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没有十全十美的世界..

在这个世界没有东西是十全十美

得到了,请不再在贪心,要懂得满足,珍惜。
错过了、失去了、请你不要告诉我你后悔。


有人的地方总会有事非、
也许会有人喜欢你 也许会有人讨厌你
但、不要说的太过分 小心我巴你。


不是每次不去学校 是学校的老师是真的很烦
每次捉头发,难道,头发整头黑黑,头发全部夹上去,
读书会厉害吗 不见得咯 现在什么年代了 思想发达点好么  而且我也不见得老师的道德好到哪里去 。

我最讨厌人家用手指指着我骂 请记住 老师,今天你指着我 ,我会记得你 爱死你了=)

其实你根本连基本的道德也不会吧 
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人诺犯我,后果自负。

请不要自以为是,其实你并不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