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一年了啦喂四姐妹❤

不知不觉 四姐妹的感情有一年了
我会珍惜你们 =)




小莹,你和maxx前几天一年了,幸福,要一直幸福下去哦。
四姐妹没有你把声会很静,因为你是最38最叽喳的 哈哈XDD 但是你不开心时,记得找我们诉苦,就算是你错,我们还是会挺你、哈哈。
一年了,你的BOBO大了很多哦 =D

蚊子,你和超人要恩爱下去哦,要努力学会有女人味温柔体贴蛤 XDD
四姐妹你是最不坚强的,最容易在我们面前哭得,不过这样的你很得意。
不过你不开心是记得找我们姐妹、有我们的肩膀让你靠=)
一年了,你成熟了会想了很多。

MINAKO,你和AZ要忍让大家,不要硬碰硬。AZ小姐不要欺负我家的MINAKO哦>
四姐妹里你是最坚强的一个、在我们面前不会把你的哀乐放在脸上、但我知道你回到家一定会大哭一场。所以以后要哭时不要自己偷偷的哭,我给你肩膀靠,莹给衣服你抹鼻涕,蚊子给你打,哈哈哈XDD




wiker、你是我们四姐妹的小可爱、哈哈~
只想告诉你、要学会坚强、勇敢。拿得起放得下。
不开心出来来找我们四姐妹、总好过在家里。




这个是谁?哈哈~
我的老公、一起两年多了。
对你的爱,没有少过。
未来的日子只想和你一起、爱你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