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开心 ❤

老公竟然骗我说没有来 、看到你突然的出现在我面前 、很开心。
哈哈然后晚上去小莹生日、她的亲爱的特地搭飞机飞过来和他庆祝、幸福到 ❤


12号没去读书、跟宝贝去KL走街 、晚上我们去酒楼吃饭然后KFC xDD




我家宝贝 ❤


没有回家和宝贝、她弟弟、max一起去酒店睡、因为隔一天我们要上云顶囖  。
上到云顶打机、去吃东西、minako上来了我们去拍照  xD 不过他很快就走了 TT
原本要玩spiterman的 哪里知道 下雨o(╯□╰)o 
改了去看4D 哈哈哈~
9点那样才回到KL  、
醒了之后11点我们已经饿到半天掉了== 就去时代金河啦 。

宝贝3点就走了=( 要去飞机场了、好不舍得你 。
多么希望你永远到在我身边、保护我、做我的男佣 XDD

唉开心的日子很快过 TT 
明天要考试啦、不会去在乎、在乎是考完试的放假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